close

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,只是我覺做人不該這樣吧…

話說Sogo禮券在市場上一直很搶手的,但又不是所有人都買得到,一個快結婚的年輕同事(已離職), 請求我幫忙買45,000禮券,但我現在的同事她老公公司折扣較好

所以二話不說,我就請那位同事的老公幫忙先代訂,然後就買了。只是按常理,不是應該請別人買東西的人,不就應該先付錢嗎? 沒想到這位前同事,要求要一手交錢一手交禮券,坦白說,我仔細想過,她或許是擔心要是她先給了錢拿不到禮券,這也不是個小數目,但她都沒想過我代買的人要先墊錢嗎? 有沒想過別人的錢都是有一定的作用,不見得每個人手上隨便都有閒錢的不是嗎? 唉…有了這次的事件,我想我以後不幹這種事了,非常的麻煩,又不是我要買的,再者…若信不過別人,又何必要求一手交錢一手交東西呢 ? 這年頭好人很難做!

~~ 無言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