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人口中的大齡剩女已經很久不參加這種Speed dating換桌的活動,但上星期被朋友鼓動且看了相親達人~ 康溫蒂追愛相親快10年的網誌後,更加覺得不該放棄,至少一個月也該排個活動,而不是一直宅在家。有興趣者可看下

http://blog.roodo.com/wendy_kang/archives/25435502.html

第一次參加樂福里,活動地點很、餐一般,不過工作人員還算貼心,也會主動補水等。不知是不是自己太幸運,依同桌的另二位女生說,這是她們2位參加過裡面最差的,這這這真不知是什麼意思,或許是來的男生落差太大,有像開大卡車的司機、廟會前的胖兄弟 (像胖虎)、很有年紀的公務員、一直強調自己是公務員、還有人說因為這個主題是最好報名上的,所以就報了….

還有一些是來了都不說話的,也有好像學生來亂的…. 大部份的女生還說重視這樣的活動,但少數男生穿的很隨便就來了,好像路過一樣,這樣的感覺不太好。其實這類的活動似乎很多人在辦、也常常有許多熟面孔,或許大家都一直不斷的在尋呀、尋的… 只有一種感覺,年輕時有人愛你時,請好好珍惜,一旦落入「人肉市場」,不但花時間還要花錢,像這次場地且人太多,我整個頭暈,聊到後來就沒力了,再加上同桌的女生一副不是我菜我就不說話,但她們又很典型容易被男生注意,因為聲音好聽、瘦、工作又好、(教職,外貿業務),果然結束時收到很多卡呢? But, 又是一個越級打怪的故事。

2 女孩結束後,找了我一同又討論了這些年參加各處活動及點點滴滴想結婚,但之前男友不想結之類的故事… 我只能說,過了35,就算容貌再好、工作再好,還是直線下降的身價呀 ! 總結,大家繼續加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