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相信全世界每個地方也都會有小偷,但有的可能有被報導出來,有的沒有所以也沒什麼好驚訝的…但是大陸這個地方,因為太大了,所以也沒辦法一一管,再加上內陸的或是一些生活很困難的地方,不好生存,所以才會成群結隊的出來偷,只是情形也是真的很扯。據當地人告訴我,他們大都分的出來,有的更神,那個人要偷在他還沒要偷時就已經看出來。話說有天我們走在深圳市公安局前的一條路,當場看到有一個婦人因為把背包弄在屁股後,再加上撐著傘,後頭就來了一個不怎麼高,但是有點少數名族臉孔的人一直靠過去,扯的事手在那一直碰,旁邊的人也在看,沒有一個人告訴她,後頭也來了2-3個接應的,聽說萬一被發現的話,後面這2個人就假裝是勸架的,這樣就沒事。就算被捉到警局,頂多關個2天就沒事…

但是如果你多管閒事在那裡看或是告訴那女生,你就可能會被打…連看都不行喔…這是什麼世界,除非你認為你擺得平,不然還是少管為妙。出來外面後,才知道其實我們的一些政府官員算好的了…不像這,有夠腐敗,不管要辦證的人有多少,它要12點一到就休息,2點到才上班,動作有夠慢的慢…怪不得跟不上西方進步的地方…

總之,出門在外「錢不露白」,越低調越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