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 也許沒什麼,也許覺得孤單,也許也都只是也許。~~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的時間和別人都不一樣,除了我的同事之外,而我是個低調的人,除了我的好朋友外,很少人知道我的生日。30的生日,我給了自己一個大禮(沒人幫你祝賀,只好自己祝福囉… 我買了60G的 i photo,這是我第一次買apple的東西 ,雖然我還沒拿到,但我想我一定會很喜歡的吧…
I guess.

從小到大,我們家也沒常在過生日,除了小時候我的外婆總是記得我們每個人的生日,她真的好厲害喔,她是最疼我的人了,(希望在天國的她能聽到我的聲音。 ),她會買蛋糕、買東西來我家幫我慶祝…長大後,印象最深的生日大概是高二時,我的同學合買了一個超大的玩偶送我,超大的…的一隻恐龍。(雖然現在不在了)

Anyway, 祝我生日快樂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