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看到這個訊息,也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,我就把資料寄過去了,它們要的是一個「翻譯助理」,其實就是一個發包的窗口,和跟催進度的人。

這是一家我覺得蠻溫馨的翻譯社,雖然不大,有點像是在電梯公寓裡的一小間辦公室,但室內裝潢的感覺讓人很舒服。在我前面一位小姐感覺蠻年輕的,而且也一直笑笑的,應該是畢業沒很久吧。一個人都談個約10分鐘吧,裡面連面試者總共三個人,在去之前我已經看過他們的網站,感覺是蠻有規模的。面試的人是一個很有氣質感覺很年輕的小姐,說真的我蠻欣賞她的穿著,簡單但讓人感覺舒服;同時一旁放著ipod clssic 銀色薄款的、還有一個Gucci的包。

comment:雖然後來我也沒上,但談話間我是覺得蠻有希望,但我後來覺得是因為薪水,因為當初她們在po徵人時,是寫25k-30k,但我是希望30,而且我覺得我有問錯一句話,我問對方這個公司成立多久了。(這感覺好像是這公司會不會倒)同時,說不家我是裡面三個人中最老的,對方沒必要找個比自己老的,反而覺得不好溝通之類的,況且那樣的工作,也許他們當初就是設定給25k來省成本吧,我覺得。勸一些妹妹,30歲後不要亂換工作,或是眼睛長在頭上,快點找個對自己好的人過一生吧…重點是要對自己很好、很好的;不然也不要輕易就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