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忘了我是怎麼認識這個人~Ada, 大概是因為在找1011筆記本時,偶然的看到她的網站…有容乃大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dalin-70/, 之後又看到剛好在介紹新書,馬上上金石堂訂了書,在拿到書後…更是開心的馬上看完,雖然不是100分的書,但非常實用,那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、對生命的正向與樂觀的精神。順便打一下她的書:

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/三采文化 ,在金石堂訂比較便宜喔! 訂購請按此處  1/30下午參加了Ada的書會,真是一個特別又有趣的人,她竟然從台南上來台北,開心的分享做這本書的經過,而且熱情的給每個人擁抱、簽名,並且一一感謝那些幫忙她的人。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她說了一個她奶奶的故事,從前沒有什麼可以用電腦或手記的東西,阿嬤就把雞下蛋後,在蛋殼上寫上時間,這樣要用的時候,就知道該先用那一顆,真的非常聰明耶! 坦白說,我雖然用手帳也很久了,但從沒那麼有效率的去記…只知道說要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手帳,然後天天寫…好笑吧…原來別人會成功不是沒道理的,他們都是有目標也充實地在生活…希望現在才知道並且實踐並不晚!

想加入Ada筆記小組 =>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LID=se008&kmcode=2010190030808&Actid=wise&partner=

對生活充滿希望.認真地過每一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