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年紀後,無論是家裡人,或是年輕一點的人,體重、體脂都直線上升…所以為了更精準的量測和記錄體重,買了台體脂計。參考了網路上很多意見,最後選擇了日本製的Tanita,這不是重點,而是我覺得買到便宜,想要分享出來。實際價格不好說…只能說是2000有找…有需要的人,可以到西合實業的直營店,店長人很熱情;最近他們要裝修,星期日去之前最好打個電話,省得白跑。另外最近很紅的「小林製藥」機能型襪子,上面定價:899元(只賣我600元)。

以上沒打廣告啦…只是不想大家多花錢,我看到有人去賣場買了BF-702, 足足貴我快1000元…也太扯了吧,是用搶的嗎? (沒有啦…可能剛出來就買了。呵)

直營店:台北市博愛路12號(在相機、攝影器材那一條號一帶)相關網址:http://www.western-union.com.tw/index.asp

減重加油囉! 身體健康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